5/1勞動節放假一天,相約到郊外去散步,待小朋友中午下課後大家往TINA廚房出發~

這裡總共有二台風車,有遇到新人在這裡拍婚紗,是個取景的好地方喔~



王心凌主演的”微笑PASTA”就是在這裡拍攝的




遊客比預期的還要多,雖然下午一點才到,但停車場滿了,就連吃午餐還要再等二十幾組客人




所幸,這裡的麵包超好吃的,很推薦喔~每次都要來這裡進貨,買回家放冷凍庫,每天早上烤一個來吃!



餐廳裡面餐桌旁邊都有個檯子,要喝茶請自取,還放了薄荷葉可以加,挺特別的!




只有Morning放學就直接過來這裡,所以還穿著學校的制服,還跟小婷帶學校的功課來這裡寫!



這麼多小孩是很難受控制的,想要他們一致面對鏡頭,是不太可能的,大家都各做各的事!



小小羊兒想回家.....咩~ 咩~



等會兒可能就輪到我了!汪! 汪!



小孩最愛的”含羞草坪”,必竟現代都市小孩很少看到含羞草了!



三位女傭在服侍這群小公主小王子們.........你說只有二位?還有我呀!在照相的這一位呀!



後記:因事前沒有告訴Morning行程,突然去接她出來玩,所以隔天她還在問:今天你們有要上班嗎?還有要出去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