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一>Morning的母親節.....

  母親節前夕,Morning's學校舉辦園遊會,邀請家長與會,全班合唱母親節的歌曲!
  從幼稚園到國小,母親節應景的歌曲不外乎就是”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遊子吟”......等歌曲



  Morning總共做二張母親節卡片,這是其中之一



  內頁,這是有一次我畫箭射穿愛心給她看,她想要畫一樣的樣子,畫成這樣!



  這是另一張卡片,上面寫著”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卡片上面中間那不是缺角喔!而是Morning想要剪成打開時是愛心的形狀!



  卡片背面畫了媽咪和Morning,還有愛心樹喔!這是之前看的繪本!



  內頁寫道: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我要謝謝您每天幫全家做家事、煮菜、洗衣服、吸地、拖地、掃地
敬祝 平平安安



媽咪:為什麼全班的母親節禮物都一樣呢?
Morning:那是老師教我們做的美勞!




  星期五晚上參加安親班的母親節活動:做母親節的蛋糕
但........都是我在裝飾,隔天還要切蛋糕給那些小人分食,還要幫他們收拾殘局!!
  唉~~~這到底是母親節還是兒童節???



<卷二>Morning'媽咪的母親節.....

  星期六晚上接到加拿大阿媽的越洋電話,打電話來祝我母親節快樂!
  聽起來有點怪怪的,我媽媽來祝我母親節快樂?加拿大阿媽說:你也是母親呀!話是沒錯啦!但還是覺得怪怪的!!


  

<卷三>Morning'爸比的母親節.....

  星期日早上十點多才去買麥當勞的早餐來吃,所以到了中午也不餓了!
  中餐沒吃,五點多就餓了,也怕晚點餐廳沒有位子,與家裡的阿公、阿媽一行四大二小跑去吃日本料理,因時間過早,訂位的客人未到,所以餐廳就讓我們先進去了,沒啥客人,所以菜一下子就上完了,正符合我們肚子餓哩~
  後來陸陸續續客人來了,已在外面排隊了,我們肚子也飽了,其餘未吃完的菜請餐廳幫我們打包,回家去了,不要佔餐桌,可以讓別的客人進來吃!餐廳的領檯多感謝我們呀!回到家時才七點多,嗯!沒有浪費一個晚上的時間!
  但有一點怪怪的,為什麼去餐廳吃飯,是我去結帳付錢的?好歹我也是個”媽”呀??
  原本星期六晚上要去吃小火鍋,打電話去預訂,竟說一個星期前就已經預約滿了!覺得很託異,才驚覺,對厚!母親節到了,大家都出籠到外面去吃飯了!像這種節日出去吃飯真麻煩,提早預訂不說,餐廳早就準備了另一套”母親節菜單”,說得那麼好聽,其實還不是變相漲價!算了!賺就賺這幾回大節日囉!


敬祝 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