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鶯歌陶瓷藝術節展開了~~

鶯歌鎮民可以免費入園喔..

原本是想四點就去玩,無奈下雨沒辦法過去,原以為泡湯了,但四點半過後雨勢稍緩,所以決定仍照原計劃前往~

我們是在下午將近五點沒有太陽之後才入園去玩的,因去年有經驗了,所以今年的”傢俬”準備的特別多

這是蓋城堡的門口..





小孩子在學著砌磚蓋城堡,磚牆是要這樣砌的,隔一層就要用半塊磚頭放在最前面這樣砌牆才不會倒!
有幾台小貨車可以載磚塊,但因都有其他小朋友使用,所以弟弟一直沒有拿到貨車,只好玩屋頂了!




後面這個雕塑看起來像是掉了的冰淇淋,做得還真像呢!



看過海豚餵食秀不稀奇,這邊上演的是....小孩餵食秀!!沒見過吧!



像不像青蛙在游泳?



這可是第一次蓋這麼大的城堡,除了”傢俬”齊全之外,最主要的還是...



有位蓋房子一流的”幾乎”,Morning一直盛情邀約阿伯下次再一起來蓋城堡!



後記:
  陶博館星期六、日營業時間到七點,這邊的沙比海邊乾淨多了,特別的是廁所裡面有淋浴間,厲害的是淋浴間裡面竟然還有熱水器,但事先不知道,所以沒帶沐浴乳及洗髮精過來幫小朋友洗,只好用裡面的洗手乳幫弟弟洗澡洗頭,等到要幫姐姐洗時,七點已過,陶博館已將電源切斷了,所以沒有熱水,姐姐只好回家再洗囉!
  小孩子還一直吵著要再去那裡玩呢!


後後記:
  實在是意猶盡,所以哩...又過了一個禮拜,我們又再戰陶博館了!
  阿伯實在是名不虛傳,又蓋了一間不一樣的城堡,下次若有小朋友要參加,請即早報名,以免向隅!




相關詳情,請見姐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