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住宿是要下午六點才可以CHICK-IN,但我們到彰化時才下午三點,服務人員讓我們CHICK-IN,住宿就住滿十八個小時,所以隔天上午九點就必需CHICK-OUT。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央路195號

  我們住的是第二等級的VIP套房,平日一晚NT$3,680.-,房內有四十坪,比我家還大哩~簡直就是讓人家開PARTY的地方嘛!! 

  這是主臥室的地方,整個房間是埃及帝王的風格,共有四個液晶電視,不怕搶電視看,床的對面就有一個可以一百八十度旋轉的液晶電視


  這裡是玄關,有一個液晶電視!


  這是房間與浴室的交接處,並沒有門,僅用柱子及地板做隔間,所以看起來空間特別大




  浴缸有二個,一個是按摩浴缸,上面還有維琪浴,另一個為冷水池,冷水池旁邊有個躺椅可以休息,這個區域也有一個液晶電視



  浴室裡還有蒸氣室(含SPA)及烤箱,蒸氣不太強,烤箱可以自己調溫度,所以調到七十度,嗯...夠強!



  我最愛的就屬它的洗臉盆了,看到了嗎?是金的...真炫!!粉想問老闆在那裡買的哩??



  這邊就是KTV區域了,這套沙發也是金色的吔...燈光有圓球閃閃閃的,也是閃光的,就像個舞池一樣!

  這邊的歌雖然不是最新的,倒也跟得上潮流,像周杰倫的周大俠這裡也有喔!




  這就是KTV區域的液晶電視,為了貫徹埃及帝王風,KTV主機的櫃子是金字塔的造型,旁邊還有埃及王子及埃及艷后的壁掛呢!



後記:
  1.既然要埃及帝王風,那是不是該放個眼鏡蛇的籠子或觀賞區呢?
    2.原本以為這間是彰化市最新的汔車旅館,隔天發現轉角地方一個月前才開了一家汽車旅館名叫山水和風,照我的經驗,新開的旅館一定更好,下次要去住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