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網址:http://www.uni-resort.com/ma/
原來”馬武督”是指當地部落名稱

大廳的Hello Kitty


Hello Kitty 別墅-粉紅


Hello Kitty 別墅-綠
小記:
Hello Kitty不應該是粉紅色配粉藍色的嗎?什麼時候改成綠色的了呢?



室外游泳池-Morning在玩滑水道
小記:
Morning滑下來之後在上面一直不肯離去,我還來不及過去看(深怕被後面滑下來的人撞到),已有一位爸爸過去抱她,問她才知道,原來那邊她踩不到底,所以要叫別人來找我抱她下來!以後會游泳了管它踩不踩得到底!



Wii
小記:
Morning不知怎的,玩拳擊特厲害的,連她那個老爸拳擊教練都輸給他了呢!



Hello Kitty高爾夫球車
小記:
打電話叫花蓮的小舅把他的高爾夫球車漆成Hello Kitty !





Hello Kitty 小巴
小記:
Morning已經跟Hello Kitty照相照到有點厭煩,終於忍不住我說『你很幼稚吔!照夠了沒啦!』哇哩!委屈的哩..



滑草場




旁邊的民宿-觀兮天籟
小記:
有溪邊可以玩水,我們只是去那裡喝午餐及喝下午茶,有遊客住那裡的民宿,去溪裡釣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