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惠旅行社-2008暑期宜蘭豪華行



部落格串聯:樂章YOYOGIGI

8/22第一天行程:
早餐-三峽北方大陸餅
小記:
1.我推薦的,早上有集合的人都有,不好吃可以退錢喔!
2.樂章、ㄤ、揚娟二人組等7人下午才會到德隆行館會合


集合-新店家樂福
小記:
Q:為什麼會選在這裡集合呢?
A:檯面上的理由-因導遊秀珍阿姨住新店,且為中間站
 檯面下的理由-因要去”叫床”啦!


冬山鹿埔村天然湧泉

摩托車不是我的,重點不是摩托車喔!
  導遊在排行程時建議此點,但也講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樣的地方,找網路也只有找到松樹門游泳池!原來這裡是村民洗滌專用區!


村民洗滌專用區
  真的有村民在這裡洗菜、洗頭(不是洗菜頭)、洗衣服及洗小狗,但水都流向這裡吔!心中不禁有一個疑問,最後水排到那裡去呀?




  池子裡的水真的粉乾淨,而且可以看到有泡泡冒上來,所以是如假包換的湧泉,還有很多魚在裡面游來游去,謙寧媽咪趕快去拿捕蝴蝶的網子當補魚網給小孩子玩!


小記:
1.因導遊也沒來過,所以沿途問路才找到的!導遊粉厲害喔!就突然把車子停下
 來,後面跟了三台車,好像在舞龍喔!
2.找了個"地陪"(當地小孩)牽著小寧及小婷游泳圈的繩子繞池子來個"一日遊"!


午餐-吉祥客棧
地    址:壯圍鄉吉祥村古結路35

電    話:(03)9383387
9381644
小記:
1.同事之前推薦的,曾去過覺得還滿不錯,可以吃到道地的宜蘭菜!
2.從這家開始讓我們瞭解到宜蘭人的豪爽,菜都很大一盤!
3.其實我們只要一盤西魯肉及白飯應該就可以解決一餐了!


望龍埤







  謙寧媽咪及爸比!什麼時候要開幼稚園呀??工作幫你們分配好了!爸比就當”司機老王”,媽咪就當”隨車老師”吧!




沿路看到許多柚子,看來中秋節真的快到了!


小記:
  上次來時,旁邊有個荒廢的三合院,如今已整理成咖啡館,挺舒適的呢!




住宿-員山德隆行館
地址:員山鄉枕山村枕山路161號
電話:(03)9227630

一進門的大廳
  這裡原本是不接受八歲以下的兒童,除非包棟,為了這個理由我們才召集這麼多人要包棟,可是有一間是別人先預訂的!聽說以後將變成不招待十二歲以下的兒童!

我們的房間就在這一棟的不同樓層



戶外庭園



涼亭
  好像峇里島的發呆亭喔!我就約了婆婆躺在這裡聊是非哩!



游泳池
  水深120公分,難怪不招待八歲以下的兒童!但我們小孩還是粉猛的,每個人套個游泳圈還是要下去玩水!



  就弟弟最膽小了,只敢讓我抱著或背著才肯下水玩!戲稱他是無尾熊!



一樓交誼廳
撞球-男人的遊戲!




麻將桌及Wii
婆婆、幾乎!辛苦啦!陪娟及我二個菜鳥打一小圈麻將!



我們住的房間-四樓烏布皇宮
  是全棟房間裡面唯一的公主床喔!隔天早上小孩們游完游後全部脫光光躺在這裡由我這個業餘芳療師抹乳液、灑香粉!好像在”煎魚”喔!灑香粉又名灑鹽巴!請問下次還有誰要報名呢?不收費喔!領隊服務好吧!




全部人員的大合照



家庭照-正常版



家庭照-搞怪版


小記:
  德隆行館將開二館,是農場型態的,原來就是于美人有投資的那個地方!我們這次也有去參觀喔!有養小羊,期待開幕吧!


晚餐-外帶宜蘭小吃
小記:
1.
詳見yoyogigi部落格
2.吃黑店冰的時候,由於YOYOGIGI聽說盒數,所以我們一家四口只有一盒冰,好
 加在,弟弟夠機警,叫謙寧爸比為”哥哥”,讓他粉高興,心甘情願餵弟弟吃冰!





8/23第二天行程:

午餐-野夫炊煙
地址:員山鄉雙埤路21-8號
電話:(03)9228966


  到的時候剛好下雨,謙寧媽咪好主意,拿出巧虎野餐墊給小孩子們遮雨,遠觀就好像一條舞龍,就連有雨傘的品宏哥哥也棄雨傘來湊熱鬧!




  這裡是謙寧媽咪推薦的,沒有菜單,好多人在等桌子,還好我們有先訂位!



  吃過飯後,天氣放晴,小孩子出去抓魚、蝦,姐弟兩手上的網子也不知是向誰借的,反正要走的時候也沒有帶走!
  看到沒?聽說這方型的網子才是抓魚蝦用的!








看來,今天不用去夜市撈魚了!


弟弟:媽咪,你看我抓到一隻好大條的魚!
媽咪:真的嗎?我看看!厚!不是啦!那是蝌蚪啦!





雙連埤

  因有點下雨,所以我們是開車遊湖,旁邊看到種植紅菜及蔥,還有好多野薑花,好想下去拔喔!



  怎麼看起來比較像你們的兒子呀?那是因為親生老爸還沒出現!不然,一看就知道是誰家的!



秀珍阿姨的老爸老母新居
  含花園,佔地約四百坪,秀珍家老爸自己蓋的喔!想買地自建需要諮詢服務者,都已逕洽秀珍阿姨家的老爸了!




八甲魚場
地址:員山鄉尚德村八甲路1-10號
電話:(03)9225990
後記:
1.YOYOGIGI及謙寧媽咪兩家先回去了,所以就沒有來這裡!
2.小人一人十元買飼料餵魚,下次要來這裡先講一下,從家裡帶土司可能比較便宜喔!
3.導遊說這裡的餐還不錯吃,下次有機會再來吃!



晚餐-宜蘭夜市


GO HOME



後記:
1.歡迎新團員:樂章及揚娟二人組....(熱烈掌聲!)
   希望新團員能夠再接再厲參加小惠旅行社,就可以像yoyogigi一家拿到VIP會
  員卡喔!
 Q:VIP會員卡有什麼好處?
 A:.............................沒有!但,卻是身份及地位的象徵喔!
  啊~不然你拿信用卡白金卡是有多刷幾個錢嗎?

2.小惠旅行社宗旨:
  獨裁
吃得時候不准睡
      玩得時候不准吃
      睡得時候不准玩
  自由-來去自如,何時歸隊、何時脫隊任君選擇
      p.s.記得報備,不然人頭照算錢喔!
  品質-住得贊
     吃得棒
     玩得爽
  特色-先享受後付款
      p.s.有專業催收人員當顧問喔!

3.事後花絮:
  今天遭到團員的投訴,X團員表示,小孩回去後,做家事領零用錢,問媽咪有沒有生利息,其表示沒有!小孩抗議:那為什麼小惠阿姨的梨子會生出檸檬當利息?
 回想:Chick-out的時候,從yoyogigi家領回帶來沒吃完的梨子及芭樂,裡面卻多了前一天晚上喝小酒的檸檬,戲稱是生利息啦!
  誰來救救我呀!!!

4.最近花現:

  最近在看由楊丞琳及潘偉柏主演的青春偶像劇"不良校花"裡面第二男主角,賈思樂的家外觀就是這裡嘛...看來我們的眼光還真一致!

arrow
arrow

    mis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