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藍字是YOYOGIGI

紅字是小惠阿姨回覆

綠字是謙寧媽咪回覆

紫字是YOYOGIGI再回覆

桃紅字是小惠阿姨的再再回覆 

灰色是YOYOGIGI再再再回覆 

橘字是小惠阿姨的N次回覆 

 


 

----->請問小和叔叔跟阿嬤要來嗎? 還是阿嬤還要搏杯才知道?

--------->我要先問小和要不要去,如果小和不去我就不問阿嬤,我想阿嬤應該不會去吧,但阿珊阿姨一家四口要去哩...她在問要帶什麼??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也沒帶什麼!! o.s.會不會太饒舌啦? 

 

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本來只是想先試烤一下的,想說大家覺得場地不錯再擴大舉辦!

不然原班人馬再來一回好了,我再來問問秀珍阿姨,也可以約小威阿伯...(:住我們家附近,有一位大ㄋㄨㄥˇ ㄋㄞˊ的夫人及一枚小四的兒子與一枚唸幼稚園大班但看起來比小三的Morning還要大支很多的女兒)

 

不過我們家附近很難有免費停車唷! 是有地下停車場, 但一小時40元而且還不一定有位子

 

離捷運站也不遠, 走路5分鐘以內,也可以考慮搭捷運.....

 

------------->YOYOGIGI啥時要來開個兒童樂園呀??要不要收場地費?

 

 

 

 

1.幾乎拜六不用去上班了,所以可以一起來烤

------->我們歡迎你!!(os.有人生火囉!真的不用噴槍嗎??) 

...........>有人家有噴槍哦,當然有用卡有效, 火光紅茲茲,臉蛋不用黑乎乎

 ------->隨便啦!妳們開心就好!今早我們家阿記說了一個小秘密,去年我們家烤肉,幾乎升火升了一下子都沒起來,結果我就多事衝去買火種,沒想到買回來他還是死不用,因為要展現他的"十粒", 後來沒用火種也是升起來了,所以妳們覺得還是要拿噴槍來嗎?

 -------->不用,免得有人說我剝奪了他人的樂趣! 

--------->那我還是買一下火種好了

--------->一打嗎?不行,這樣不能展現幾乎的"十粒"!需要帶罐頭掌聲去放嗎?

 

 

2.歡迎自備環保餐具出席

------->可以自備碗然後用你家的筷子嗎??可以記嘉獎嗎??需要我帶廟裡拜拜用的大盤子嗎??主人家有摺疊桌嗎??

...........>自己帶是要帶碗還是盤

------->筷子可以用我們的,其他想帶什麼就帶什麼,不夠也可以用我們家的.....我們家有多個摺疊桌及麻將桌,還有一個小人桌    

------->那應該夠吧!

 

 

3.小孩可以來我家洗澡(大人要洗我也不反對),請自備內衣褲(沒帶ㄋㄨㄥˇ ㄋㄞˊ的話謙寧媽咪可以借我的,小惠阿姨拿我姊硬塞一下好了); 但我們家境貧寒,有兩間浴室但沒有半個浴缸,請見諒

---------->需要自備浴缸嗎??借了要還嗎??(os.如果不用還的話,請借我最貴的那一件!)

---------->拜託ㄝ你們的尺寸我都嘛不適用...........因為....................

---------->好呀好呀!那小惠阿姨妳帶妳們家那個豪華又美麗又可以鴛鴦浴的浴缸來呀!我們家阿記沒有貴的 ㄋㄨㄥˇ ㄋㄞˊ況且妳應該會太緊吧!半粒跳在外面也不好吧! 謙寧媽咪可以來我們市場買100元內衣呀!

---------->送她二個醬油碟就好了啦!!我家那個塑膠浴缸不到二千元沒有豪華,可能小人可以塞二至三個吧,或者塞大人一個小人一個,大人不可能塞二個啦!

 

 

 

4.目前有點菜的:

 幾乎:要香腸,不要金針菇

---------->幾乎!要香腸就要大蒜,他們是雙胞胎!

---------->拜託讓金針菇來一下嘛

---------->我沒意見

 小惠阿姨:不要貢丸跟鑫鑫腸

---------->噁心!!我可以帶地瓜及南瓜還有袖子吔!!我今天中午想去市場買芭樂干,沙茶豆干及八珍梅

---------->袖子是可以吃嗎?小姐!!!

- --------->妳買零食就不會太多,我買市場的東西就會太多?  真奇怪!? 

----------->.......!我帶那個跟你的蕃茄是同樣效果,去油解膩,另外柚子當然可以吃呀,但沒幾個喔!! 

 ----------->小姐, 妳剛才打的是"袖子", 是衣服上手可以穿出來的那個二條長長的東西 (妳眼睛被某人傳染囉!?)

----------->是喔??我都沒花現吔!!可能是餓暈了!!我說那個YOYOGIGI,你涉及到人身攻擊喔!!要轉發這個MAIL給他嗎?我後來沒去買蜜餞吔!因太熱了懶得出去,這樣你們會不會說我很""???

 YOYOGIGI:要幫小人準備玉米跟爆米花

---------->我需要帶肉桂粉嗎??我有吔!!但沒加糖喔!

---------->不用啦,加巧克力粉就好啦,我家有美碌

---------->為什麼要肉桂粉跟美碌? 

---------->肉桂粉是烤蘋果時可用,我家有正港的巧克力粉吔!!也是沒加糖的喔!!真的要帶嗎??但要幹嘛?? 

               ---------->我也不知道要幹嘛, 妳們想帶就帶, 我們家沒有

----------->.....帶了幹嘛??

 其他人要點快點唷! 

 

 

 

5.暫訂各家人準備物品如下:

 W家人:各項食材、水果及相關器具,也會準備凱薩沙拉及酸甘甜來換換口味,

     婆婆要煮綠豆湯,還是妳們想要喝仙草?

-------------->ok!!

 H家人:小板凳來幾個,需要S家人也贊助幾個嗎?

---------------->等待回覆!!

 也是W家人的謙寧媽咪:野餐墊與露瑩燈,要帶泳池嗎?

-------------->昨天有問爸比他們學校有露營燈嗎?他叫我今天再提醒他吔!

-------------->泳池你到底要怎麼上頂樓咧??????有人爬樓梯背它上去好了!!! 

 ------------->好呀!那就叫王家人之中最瘦的王阿杰同學拿好了!

  S家人:奶油、煉乳,有人帶泳池就要帶打氣筒

------------>等待回覆!!但打氣筒不是車充嗎??難道在一樓車子充好再扛上去??電梯可能塞不下去!!還是車子開到屋頂再打氣??電梯可能塞不下去!!

  H家人:耍寶與顧小孩(好像只有一個人唷....)

----------->好慘喔!!真是少數民族,這樣會破壞我的形象吔!!

 

 

 

6.有人要訂我們家市場的貨嗎?好吃炸雞?紫米飯?甜孜孜蘋果?珍珠雞?

------------->吃了紫米飯還吃得下烤肉嗎??還是你們根本就是期望我吃完紫米飯後再也吃不下了,然後你們準備的是山珍海味呢??

------------->有烤雞腿和雞翅嗎....  好吃炸雞真的好吃耶   

------------->我只是想說上次欠妳紫米飯咩!不要就算了~ 那就來一些好吃炸雞囉!

------------->為什麼有炸雞沒有紫米飯??o.s.這樣會不會有點老番顛呢?

 ------------->老番顛! 到底要不要啦!?  

------------->...................可以外帶嗎?                   

 

 

 

7.要仙女棒嗎?check list上沒寫....

------------>隨便呀!!還是要電池的,我找一下我家的仙女棒還在不在,如果在的話,再檢查有沒有壞掉!!

------------>那要不要買爆竹,和煙火

------------>我們家膽子小的阿婷仔好像不敢放炮唷!

------------>!那叫她來跟我打麻將!!

 

 

 

8.這麼熱, 有人吃飯一定要喝熱湯嗎? 如果有, 來個雞湯或玉米湯也不錯(但康寶有三聚氰氨耶!金害~)

----------->我不用,但可以買可樂或蘋果西打嗎??我可以帶茶葉吔!!茶具需要嗎??

----------->那就不煮湯囉!   茶具幾乎家有,要拿來嗎?

----------->不用啦!咱們泡大壼茶就好了,你家有大壼嗎? 

 ----------->有沖茶器 也有大茶壺

----------->那我就帶茶葉囉....

 

 

 

9.上回電視上說好像可以烤飯團或韓式年糕,塗點烤肉醬包海苔也不錯!

----------->6.這樣還吃得下其他的東西嗎???   

----------->我們家有大胃王 ,  沒吃到米飯就覺得沒吃飽 , 所以我們還是會準備一些....

 ----------->那要不要魯肉飯??

 

 

p.s.好期待喔!!真是一場豪華的豪宅頂級烤肉饗宴呀!!  

p.s.1.好期待喔!!真是一場豪華的豪宅頂級烤肉饗宴呀!!  

     2.眼睛好花喔....快暈了....

--->快沒顏色用了唷!要用要快!

------------->不知Morning的彩色筆有沒有這麼多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