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22.JPG

中正店址:嘉義市中正路361號  下午4點 ~ 晚上10點
光華店址:嘉義市光華路122號  下午3點 ~ 晚上11點

相關網址:http://www.smartfish.com.tw/

DSC05223.JPG

 當天去的時候,顧店的是林聰明的妹妹,看起來很面熟,原來在電視上看過介紹這家店呢!

但印象中電視介紹的是涼菜部份,忘記冬菜蝦仁蛋及沙鍋魚頭了!

 

DSC05224.JPG 

這就是放涼菜的部份,記得電視上面說,一般我們家裡做的涼菜是燙過之後放涼或者冷了之後放進冰箱裡,但這家店的涼菜是燙過之後泡在滿是冰塊的冰水裡!

而且像茄子一般我們川燙的時候會黑掉,但這家店不會,秘訣就是在燙的時候不要讓它接觸到空氣,我沒試過,不知是不是真的!

DSC05226.JPG 

綜合涼菜裡面竟然沒有我想吃的苦瓜,荀子及茄子,下次我一定要指定這幾樣菜!

沾醬除了美乃滋之外,竟然還有五味醬,別有一番風味!

DSC05225.JPG

先吃過噴水雞肉飯才來這裡,所以我們都沒有肚子再裝下那麼多東西,所以只好涼菜及冬菜蝦仁蛋各叫一份,三個人分著試味道!

聽說這個蛋是鴨蛋不是雞蛋喔!

而沙鍋魚頭就打包帶回家,有分大中小三種,但老闆說大的不夠,所以我們打包中的!

事後黑粒粒及她媽覺得太好吃了,所以他們又訂購宅配,而我及我家阿嬤覺得不錯,但沒有特別好吃,所以就沒啥興趣,頂多下次去時,再外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