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加入【愛.閱讀iReading】俱樂部後,所看的書及所寫的文章都比這上半輩子還要多,主要也是有二大原因:第一,上下班通勤時間很長,不找書來看也是在打瞌睡,所以到處找書囉!第二,女兒讀小學,不希望她在家裡一直看電視,所以去圖書館借了一大堆繪本回家讓她慢慢看!

  這次趁著此次博客來網路書店舉辦【推八送百:我的年度之最】的活動,順便將今年度所看過的書做個排行,喜歡的書實在太多了,排序一下,以下就是我的前八名囉......

 

 

第一名: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天堂.gif

出 版 社:大塊文化

作  者:米奇.艾爾邦

出版日期:2004/10

理  由:作者米奇.艾爾邦共出了三本書,除了這本外
     還有”最後十四堂星期
二的課”及”再給我一
     天”,都是很勵志的書,讓大家知道生命的寶
     貴,要好好的珍惜生命!

 

第二名:佐賀的超級阿嬤

阿嬤.gif

出 版 社:先覺

作  者:島田洋七

出版日期:2006/01

理  由:邊看邊笑邊流眼淚!真是一個超級的阿嬤,現
     在全球經濟這麼不景氣,或許我們真該好好的
     學學這個佐賀的超級阿嬤!

 

第三名:第十三個故事

 13.jpg

出 版 社:木馬文化

作  者:黛安.賽特菲爾德

出版日期:2007/10

理  由:故事說的動聽,讀者不願意將書放下,故事說
     的不動聽,連翻下去的力量都沒有!書名叫做
     第十三個故事,但裡面只有十二個故事,原來
     第十三個故事就是作者本身的故事,也是最吸
     引人的故事!


 第四名:失物之書

 失物.jpg 

出 版 社:麥田

作  者:約翰.康納利

出版日期:2007/07

 理  由:怎麼樣克服自己的恐懼?這是不管大人或小孩
     都會遇到的問題!裡面也有寫道幾篇我們耳熟
     能詳的童話事故,小紅帽,白雪公主與七個小
     矮人,還有糖果屋.....,可是怎麼與我
     們熟知的內情大不相同!

第五名:失竊的孩子

孩子.jpg 

出 版 社:遠流

作  者:凱斯.唐納修

出版日期:2007/05

理  由:小時候常問媽媽我是從那裡來的,常會得到的
     答案是石頭裡面蹦出來的!

     相信每個人都曾經有過這麼一段的回憶!而這
     本說的就是”調換兒”被換
掉的孩子的故事!

 第六名:椿山課長的那七天

  七天.jpg

 出 版 社:高寶

 作  者:淺田次郎

 出版日期:2007/09

 理  由:那七天?是死後回到人世間的那七天!原來所
     有的事情並不是如我們想像的那樣!每個人的
     心裡都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第七名:姊姊的守護者

 守護者.jpg

 出 版 社:台灣商務

 作  者:茱迪.皮考特

 出版日期:2006/12

 理    由:妹妹的出生只是為了救姊姊,而且是無止無盡
     的!有誰願意這樣?
為此妹妹與媽媽打官司,
     但結局卻超乎想像!
     作者茱迪.皮考特的作品除了這一本之外我還
     看過"事發的十九分鐘"結局跟這一本一樣超乎
     想像!這位作者的作品已被我認為是個品質保
     證,今年七月又出版了"第十層地獄"還沒看過
     ,很期待呢!

 

第八名:PS,我愛妳

ps.jpg

 

出 版 社:時報文化

作  者:西西莉雅.艾亨

出版日期:2008/01

理    由:看的鼻子酸酸的!最唯美的浪漫愛情故事,但
     男主角早已過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