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弟仔終於要去讀書了!

開學前一天晚上:

阿弟仔:媽咪!給我一朵玫瑰花!

媽 咪:要玫瑰花做什麼?

阿弟仔:我要帶去學校送我的女朋友呀!

媽 咪:都還沒看到怎麼知道要那一位做你的女朋友呀?

------------------------------

DSCN3636.JPG

上學前阿嬤還先餵一罐牛奶呢!

開學第一天下課後還沒回到家時:

媽 咪:老師有沒有出回家功課?

阿弟仔:*^ο^* .....我們又還沒回家!

媽 咪:我是說,老師有沒有出功課?

阿弟仔:(ˇˍˇ)....老師沒送我吔....

媽 咪:︸_︸

DSCN3640.JPG

阿嬤再幫你做最後的調整!

 

DSCN3649.JPG

阿弟仔的學校運動服-自己會穿鞋子喔!

DSCN3658.JPG

阿公也跑來送阿孫仔去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