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去年人在加拿大的妹妹就邀請我上Facebook

,當時上的是英文版,沒看到什麼應用程式,只是放放

相片留留言而已!

facebook.bmp 

  暑假時YOGI阿姨提到開心農場,咦??那時才連

結起來,我早就有Facebook的帳號呀!這時才上中文

YOGI阿姨特地做了一份簡報,逐一介紹功能及玩法,

那可能是現在滿天飛的攻略及密技的始祖呢!

  就這樣開始經營起開心農場,更進展到開心水族箱

、動物樂園、開餐廳、綁匪之王、心理測驗.....

..!純屬消磨時間,所以從沒想過要花錢來玩!前陣

子鬧得沸沸揚揚開心農場二次bug造成農友的損失,雖

然我也是受災戶之一,但也因為沒花錢,所以不會覺得

權益有太大的受損。

  我的Facebook屬於封閉的世界,好友僅十幾位,

自己玩開心的,不認識的絕對不加入好友,有朋友好友

將近上百位,想必玩起來應該刺激多了!

  Facebook難得讓我們全家有共同的話題,我們是

全家玩一個帳號,大家輪流或者一起玩,朋友問道,為

什麼你們家的菜都偷不到?因為我家照三班看守,就連

讀幼稚園的阿弟仔也會玩,只是他有時會亂買東西,也

無所謂,他開心就好!女兒早上再也不會賴床,只要問

她說,要不要去巡田,她就會很快的爬起來了!

 

開心農場-

農場.bmp 

  目前24(最高50)女兒有天放學回家說,她同

學也有在玩開心農場,而且她同學已經六十幾級了!

這位同學未免也太”高級”了一點吧!

  我們買了唯一不用農民幣買的狗狗,但有無看家

的功能那就不得而知了!

 

開心水族箱-

水族箱.bmp 

  目前21級,魚如果超過三天沒有餵食就會死掉,

所以有很多朋友託管水族箱,我們唯一的要求就是定時

要把”垃圾”清乾淨!所謂的垃圾就是我已偷過寶物無

法再偷的部份!

  有朋友養了三隻劍魚,以防寶物被偷,如果被攻擊

太多次,小心下次不幫你餵魚了!

 

動物樂園-

動物樂園.bmp 

  我覺得最無聊的就是這個,就只是裝裝水,撿撿

蛋,動物生病幫牠打針,嚇嚇別人的動物如此而已!

但女兒還滿愛的,因為每次可以轉輪盤,看得到什麼

禮物!

 

餐廳城市-

餐廳.bmp 

  目前26級(最高32級),是Tina阿姨約我一起玩的

,但因是英文介面搞不太清楚,剛開始不知道要怎麼

玩,食材齊了就推出一道菜,殊不知要升級才能增加

經驗值!目前專注在菜色升級上面,所以就沒有什麼

裝潢,等四種菜都有升級到金盤後再來裝潢餐廳吧!

 

其他-

  每次在綁匪之王被綁架,都猜不到藏匿在什麼地

方,現在被綁架也懶得掙脫了!我的NOTBOOK是無

線上網,所以比較不穩定,像神來也就常會斷線,而

且麻將及大老二我本來就不太會玩,所以這部份都是

爸比在他的電腦玩的!不要再送我種子或農民幣了,

因為那些都是無法帶到開心農場使用的!

 

  最近Facebook越來越夯,但樹大招風,也上了

好幾次新聞版面,早在上個月公司就已擋掉這個網頁

了,想要在公司上線也沒辦法!越來越多人加入這個

行列,之前沒啥聽說有人在玩,現在可能沒玩的人比

較少吧!有人問道,要不要帶NOTBOOK到公司無線

上網或者換隻可以玩的手機?沒這麼嚴重吧!但照這

個局勢看來,接下來就會變成全民運動,然後就連政

府都要立法管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