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00.jpg 

   母  親  節                作者:Morning

  我的媽媽是一個漂亮又心地善良的女人,但是我媽媽只要一進超市她就會開始狂買東西,而且只要一回到家她就會開始玩電腦再吃飯,我覺得媽媽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一個月再一個月慢慢的過去了,母親節也快到了,我原本想要買一條項鍊給媽媽,但是我又沒錢,所以我只好自己親手做一張卡片給媽媽,我要在卡片上寫「Dear 媽咪:祝您母親節快樂,我希望您能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雖然我沒錢可是我可以跟爸爸一起去花店買花,我相信媽媽一定會很興奮的。

  我希望每年的母親節媽媽都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永遠青春美麗以及善良和溫柔,我最喜歡媽媽了,不論是天涯海角還是海枯石爛,我永遠都要陪在媽媽的身邊,照顧她到老。

 

指導老師:T.Ann

2010年投稿何嘉仁菁英安親學校「親親媽咪」母親節徵文活動【中文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