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從北門街進到黃石市場就看到前面有一大排人龍在排隊,二話不說,就先跟著排隊,再研究葫蘆裡賣什麼藥!!

圖片2.jpg

哇!!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大堆待切及切好的蘿蔔糕,與我們在鹹酥雞攤販看到的機器做的蘿蔔糕不一樣,手工切片,所以大小片不一!

 

圖片3.jpg

接下來看到一大堆的芋粿Q,這可是我的最愛!接近中午時分,肚子越來越餓了...

 

圖片4.jpg

老闆炸物的手從來沒停過,香味一直往這邊飄來..

 

圖片5.jpg

還有旁邊炸的金黃,鼓鼓的糯米腸!全部都來一些,要記得另外包沾醬,尤其是辣醬,不太辣連小人都愛吃!

 

圖片6.jpg

原來是黃石市場鼎鼎有名的生炒魷魚旁邊多開的攤販,應屬同一家吧!

 

圖片7.jpg

老闆高國樑曾因物價上漲而歇業過一陣子,後來又重新開張,雖然生炒魷魚從NT$30.-一路漲到現在變成NT$40.-,但還是屬於好吃又大碗!

 

圖片8.jpg

一大鍋的生炒魷魚,裡面有滿滿的魷魚及高麗菜,酸酸的口味很好吃!

 

圖片9.jpg

工作人員打包的手從沒停過!

 

圖片10.jpg    

每週一公休

生炒魷魚NT$40.-

炸蘿蔔糕NT$20.-

糯米腸及芋粿QNT$10.-

arrow
arrow

    mis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