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JPG

怪獸冒險樂園

2014.01.17-03.02在高雄駁二特區

投影片2.JPG

早起的鳥兒
 

 

投影片3.JPG

投影片4.JPG

樹精
樹精安靜地看著探訪森林的人類,彼此互不打擾的聆聽自然的聲音
多多綠
有人說多多綠茶是小朋友的飲料,怪不得我越喝越年輕!
 

投影片5.JPG

作者:阿咧先生
頭上無毛,腦子偶爾靈光
喜歡畫畫更愛立體創作
自從觸摸到陶土之後
人生有了立體的變化
現在專心捏塑怪獸和研發冷笑話
期能成立怪獸博物館
每天都可以怪獸來怪獸去
 
在有超人力霸王的影集裡怪獸總是被打倒的一方
心裡想著若雙方角色對調
會不會人類正在侵略怪獸的星球?
而又醜又笨的怪獸們,是追求美感的醜榜樣
但我對這樣的怪獸性格有說不出的好感
於是我不再描繪美少女改作笨怪獸
 
 

投影片6.JPG

栗子狗
一頭圓圓,屁股尖尖,是誰走過來?喔~原來是栗子狗!
 

投影片7.JPG

投影片8.JPG

鳥麗麗
 
 

投影片9.JPG

茂福
茂福總是像顆石頭,喜歡鑽牛角尖,總是想事情想到腦筋打結
 

投影片10.JPG

小古
小古是一隻膽小、喜歡窩在房間裡的彈塗魚
 

投影片11.JPG

秋仔
秋仔是個普通上班族小職員,邋遢,常常打瞌睡,沒有精神,打不起勁做任何事情。對了,牠其實是隻羊!
 

投影片12.JPG

小飛雞
小飛雞是家裡的老么,家裡的老媽有控制狂,總是在替他規劃大大小小的瑣事,小飛機喜歡依賴別人,待在熟悉的環境中,沒有自己的想法!
獨眼兔
獨眼兔牠很孤傲,習慣獨來獨往,活在自己井然有序的生活中。
 

投影片13.JPG

藍寶石
藍寶石是一批脫韁野馬,做事情總是不經大腦的想到就衝,常常搞得渾身是傷。
三郎
三郎是一匹非常自負的狼,喜歡畫畫,工作就是他的全部,常常因為工作忘了很多事情。
 

投影片14.JPG

龐克獅
作者:徐至宏
台中豐原人,喜歡畫圖,喜歡跑步、騎單車。
小時候的夢想是當漫畫家,喜歡在課本上亂塗鴉,大學開始正式接觸到藝術的廣大,在花蓮求學期間喜歡上東台灣,喜歡慢步調的生活,畢業後回到台中接稿畫圖,現為自由插畫家,為報章雜誌書籍繪製插圖,未來希望能夠繼續從事自己最喜歡的工作,也繼續尋找生活中的熱血事物。
 
生活中有時候會出現這樣的怪獸,他們固執、膽小、冷漠、狂妄、懦弱、暴躁,他們各有各自的缺點,自己卻從未發現,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直到一成不變的生活恕然出現了變化,他們試著適應新的變化,在旅途中反省自己,接受自己,這是怪獸們的休息日。
 

投影片15.JPG

龐克獅的休息日
混過幫派的龐克獅,出來找工作總是很不容易,憤世忌俗的牠更因此怨天尤人,好不容易才靠關係進去了一家學校擔任老師,意外地發現自己很喜歡這邊小朋友的單純,小孩叫牠獅魔王,他也樂於接受,牠沒有發垷,自己抱怨的頻率越來越少了。
 
 

投影片16.JPG

 

投影片17.JPG

三郎的休息日
每當工作得很忙碌的時候,三郎總是會無意間把自己的脾氣帶給身人,牠知道這樣不好,通常這時候三郎會趕緊放下手邊的工作,暫時到郊外去看看風景,大海的寧靜提醒牠,自己只是這片土地上小小的一個點而已。
 
 

投影片18.JPG

藍寶石的休息日
個性過動的藍寶石,想到要做什麼總是衝第一,不加思考,像是牠前幾天就忽然想報名馬戲團的跳火圈訓練課程,每天搞的渾身是傷的回家,但牠笑的好開心,牠相信什麼事情都是要去嚐試過,才知道好壞的。
 

投影片19.JPG

獨眼兔的休息日
獨眼兔習慣獨來獨往,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唯有當他一個人的時候,牠才感到自在,唯一比較陽光的習慣就是愛騎單車了,他喜歡騎著車觀察著路人們的一舉一動,看著路邊的商人、上班族、小孩子,這讓他覺得很有趣,總會露出平常不輕易出現的笑容。
 

投影片20.JPG

小飛機的休息日
小飛機走失的那一天,他驚慌到覺得世界末日都要到來,習慣了熟悉的環境的牠,第一次面對家人和朋友以外的陌生人,甚至在公園睡了一晚,被流浪狗追,在大雨中走著走著,小飛機提起很大的勇氣,向一位鹿人問路,好心的鹿人帶他回到家裡,才結束了這場鬧劇,經過這次的震憾教育後後,小飛機忽然覺得外面的世界、外面的人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啊!
 

 

arrow
arrow

    mis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